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聚焦战略提高站位,构建新发展格局 “战略规划是顶层设计。重新审视自己,审视我们的企业,未来我们怎么走?要抬头看路,低头行军。未来五年、十年的方向和行动纲领确定下来,力出一孔,精耕细作,永贵会越来越好!” 9月4日,永贵集团轨道交通与工业板块战略研讨会在天台总部召开。会议从“看自己”、“看行业”、“看趋势”、“看竞争”、“看客户”等多个维度研究分析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找差距、寻机会,为集团战略规划编制提供借鉴。 公司创始人党支部书记范永贵对本次战略研讨会的召开进行充分肯定,他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创业时期的艰苦不易,表示研讨就像诊断与体检,公司基业要实现百年长青就要不断研究分析内部差距与外部机会,审时度势,与时俱进,希望全体永贵人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奋发图强,创造永贵新佳绩。
聚焦战略提高站位,构建新发展格局
“战略规划是顶层设计。重新审视自己,审视我们的企业,未来我们怎么走?要抬头看路,低头行军。未来五年、十年的方向和行动纲领确定下来,力出一孔,精耕细作,永贵会越来越好!”
9月4日,永贵集团轨道交通与工业板块战略研讨会在天台总部召开。会议从“看自己”、“看行业”、“看趋势”、“看竞争”、“看客户”等多个维度研究分析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找差距、寻机会,为集团战略规划编制提供借鉴。
公司创始人党支部书记范永贵对本次战略研讨会的召开进行充分肯定,他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创业时期的艰苦不易,表示研讨就像诊断与体检,公司基业要实现百年长青就要不断研究分析内部差距与外部机会,审时度势,与时俱进,希望全体永贵人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奋发图强,创造永贵新佳绩。
2870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