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6月12日在越南政府总部,越南总理阮春福会见在越南纺织服装、高级纤维、发动机零配件、轮胎等领域进行投资的一些中国企业代表。    健盛袜业(越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建军(二排左三)及副总经理陈氏垂妆(二排右二)参与会见。    健盛袜业(越南)总经理吕建军作为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吕建军首先介绍了健盛集团的企业情况、近几年在越南投资的具体情况,并强调了健盛袜业(越南)目前在越发展的稳定形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阮春福总理对健盛集团等中资企业对推动越南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越南政府将会进一步拓展与外资企业合作,为在越的外资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在了解到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尤其是对外资企业造成诸多影响,政府总理、各部委行业和地方领导加大与企业、企业协会代表的会面,倾听和化解企业的困难。特别是在外企工作人员出入境受阻这一情况,阮春福当即要求有关部委行业为企业解困,其中包括尽早开通航线和在物流服务方面提供便利。阮春福表示,目前正考虑重新开通河内、胡志明市与广州之间的航班。越南政府将继续为各国专家、企业管理者、投资商、技术工人等提供更为便捷…
6月12日在越南政府总部,越南总理阮春福会见在越南纺织服装、高级纤维、发动机零配件、轮胎等领域进行投资的一些中国企业代表。
   健盛袜业(越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建军(二排左三)及副总经理陈氏垂妆(二排右二)参与会见。
   健盛袜业(越南)总经理吕建军作为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吕建军首先介绍了健盛集团的企业情况、近几年在越南投资的具体情况,并强调了健盛袜业(越南)目前在越发展的稳定形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阮春福总理对健盛集团等中资企业对推动越南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越南政府将会进一步拓展与外资企业合作,为在越的外资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在了解到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尤其是对外资企业造成诸多影响,政府总理、各部委行业和地方领导加大与企业、企业协会代表的会面,倾听和化解企业的困难。特别是在外企工作人员出入境受阻这一情况,阮春福当即要求有关部委行业为企业解困,其中包括尽早开通航线和在物流服务方面提供便利。阮春福表示,目前正考虑重新开通河内、胡志明市与广州之间的航班。越南政府将继续为各国专家、企业管理者、投资商、技术工人等提供更为便捷…
2324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